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110年3月份誠實商店愛心商品大募集

【活動】110年3月份誠實商店愛心商品大募集

誠實商店又開始募集愛心義賣商品囉~~~

本校在屏商校區圖資大樓四樓成立誠實商店,目的在讓無人在場的支付交付過程,作為同學生活品德教育的場域,推廣誠信美德。而誠實商店之收益,將用在協助關懷弱勢學生,實踐本校「誠、愛、禮、群」之校訓。

請大家發揮愛心,將家中沒在使用的物品(8成新)及書籍(不含教科書)捐贈給誠實商店義賣,以延續物品的生命讓更多人受益!

時間:即日起至310日,每日9:00~17:00
地點:請送至學務處生輔組(民生及屏商校區皆可)

如果在募集期間以外想要捐贈物品給誠實商店義賣,也是可以的喔!麻煩您直接將物品送到學務處生輔組就可以囉~~~

 

P.S. 食品、化妝品、衣物及衛生用品因有衛生安全疑慮,誠實商店不受理捐贈喔!

誠實商店位於屏商校區圖資大樓四樓
開店時間:每日
9:00~17:00,假日不開放

誠實商店商品會不定期進行商品上架更新,歡迎大家踴躍光臨

誠實商店於1074月至110年2月間,已捐贈新台幣37,124元至【高教深耕-築夢展翼弱勢翻轉計畫募款專戶】中,以嘉惠更多弱勢學生

 

 
~誠實商店已於107年4月12日正式開幕
營運囉!歡迎大家蒞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