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學年度第1學期2020學務慶典聯合宣導活動

109學年度第1學期2020學務慶典聯合宣導活動

為配合國立屏東大學校慶系列活動,學務處生輔組與衛生保健組於109年11月4、5日分別在民生校區及屏商校區舉辦「2020學務慶典嘉年華」活動,共同宣導反霸凌、反詐騙、品德教育、三好校園、智慧財產權、健康促進、衛生保健及菸害防制等主題,更準備了多項精美獎品供本校師生摸彩闖關。

今年為配合防疫,校內許多活動都暫停舉行,但宣導資訊可不能因為疫情而停歇,趁目前國內疫情趨緩,特別辦理今年度唯一一場的聯合擺攤宣導活動,活動當天不僅同學踴躍參與,就連老師們也一同共襄盛舉,不只讓參與師生拿到獎品,更重要的是將這些宣導資訊透過遊戲的潛移默化長留在同學們的心中,同時也透過遊戲闖關活動,讓宣導內容充滿了樂趣!2天下來約本校師生近800人參與本次活動。來不及參與的同學我們只能明年再見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