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110學年度第2學期研究所宿舍閉宿及暑假住宿公告

【公告】110學年度第2學期研究所宿舍閉宿及暑假住宿公告

發佈日期 : 2022-05-25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5-25

一、110學年度第2學期閉宿:

1.閉宿時間111/06/27(一)上午10時,請同學務必準時離宿,避免影響暑假住宿同學入住。即日起家長進入校園務必配戴口罩,如要進入宿舍協助搬遷,每位同學限帶1位家長親友進入宿舍寢室協助搬運,且僅限假日期間(週六、週日、端午節、6/4適逢教檢考試民生校區不開放家長入校及宿舍) 上午10時-下午5時30分(平日不開放家長進入宿舍,但家長可進入校園協助載運行李),進入宿舍同時須出示打滿三劑疫苗數位或紙本黃卡,惟考量同學夜間盥洗需求,請家長親友務必於晚間5點30分前離開宿舍,感謝大家的配合!

2.小東樓同學於暑宿結束後,須將物品搬回111學年度第1學期宿舍。搬回原寢室前,請事前與小東樓舍監(分機56100)聯繫確認搬遷時間(週一~週五 08:00~12:00 13:30~17:00)。

3.即日起~06/27(一)上午10點,開放光華樓1106寢室、2113寢室小東樓2F、4F交誼廳,給寢室全淨空及床位異動同學放置物品,請同學務必將物品打包、封箱、堆疊整齊並寫上「姓名」、「連絡電話」及「111學年度第1學期入住的寢室」等資訊。並請在09/03上午10點前務必將物品搬離,以免影響該寢同學入住,否則以廢棄物處理。111學年度第1學期沒住宿者(含畢業生),務必於閉宿前將物品搬離宿舍。

4.各寢室冷氣遙控器寢室鑰匙請繳回櫃台,並請將搖控器電池取出。

5.請同學將自己物品放在自己的位置,勿將個人物品放在寢室內有空床位之處,若將物品留於非自己的位置內,致影響111學年度第1學期申請宿舍者入住,物品將以廢棄物處置,且物品遺失請自行負責,並記違規點數六點(愛校服務6小時)。

6.各棟寢室,同學離宿時勿上鎖,若用號碼鎖鎖門,將剪鎖處理。

7.各區淨空情形:

(1)半淨空:小東樓4樓寢室,111學年度第1學期住宿者,且選定床位與本學期相同者,可將行李擺放至寢室床位上,物品擺放請參閱閉宿公告規定。如於06/03宿舍選填床位結束前即搬離宿舍者,因尚未確定下學期床位位置,或是下學期床位目前如仍有住宿生,請將個人物品裝箱暫放交誼廳,原床位進行全淨空,待下學期開宿後,再搬入新寢室床位。

(2)全淨空:小東樓2樓寢室、光華樓全棟,光華樓為暑宿寢室,111學年度第1學期有住宿但未申請暑宿者,務必將物品搬離宿舍或裝箱移至行李置物區(光華樓1106寢室、2113寢室及小東樓2F、4F交誼廳)。並請在09/03上午10點前務必將物品搬離,以免影響該寢同學入住,否則以廢棄物處理。

*禁放食品,避免引來蚊蟲老鼠,另外放置處若遇下雨可能潮濕發霉,或可能有老鼠出沒, 請同學自行斟酌是否擺放。

*物品請裝箱堆疊整齊,床墊請妥善包好,請勿放置貴重物品,物品遺失宿舍不負保管責任。

*盡量將個人的物品都集中放置同一區,以放在地上為優先,切勿放置於桌椅沙發上。放好就不要再進去拿東西,因進進出出難免移動到別人的行李,易衍生糾紛。

*貴重物品請勿留於交誼廳及宿舍內,若物品遺失,學校不負保管責任。

*非開放時間宿舍一律上鎖不得進入,違者愛校服務2小時。

*離宿時請將信箱內郵件及頂樓衣物取回。

*冰箱請除霜,冰箱內物品移除,並將插頭拔除。

 

二、110學年度第2學期暑假開閉宿:

開宿時間:111/06/27(一)12:00 ,本學期光華樓住宿生且有申請暑假住宿者,請於06/27上午10:00先將個人物品暫置於該樓層交誼廳中,並離開寢室,待12:00閉宿檢查結束後再將個人物品搬入暑宿寢室。自暑假住宿起不再發給寢室鑰匙,請同學自備密碼鎖。

閉宿時間:111/08/25(四)17:00, 08/25下午17點前將物品搬回111年度第1學期寢室,有申請暑宿同學可直接返回111學年第1學期寢室續住至09/05開學 。

 

三、111學年度第1學期開宿:

開宿時間:111/09/03(六)10:00,有將個人物品放置於行李置物區(光華樓1106寢室、2113寢室及小東樓2F、4F交誼廳)者。請在09/03上午10點前務必提前返校將物品搬離,以免影響該寢同學入住,否則以廢棄物處理(可個別申請提早1天入住搬運行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