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獎學金】112-2 財團法人耀登炳南教育基金會-112學年第2學期大專院校優秀資(通)訊人才獎學金(截止日3/31)

【獎學金】112-2 財團法人耀登炳南教育基金會-112學年第2學期大專院校優秀資(通)訊人才獎學金(截止日3/31)

發佈日期 : 2024-03-20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3-26

本獎學金可由學生直接向獎學金受理單位提出申請。

  • 申請資格:
    (一)具有中華民國國籍(有身分證)或者外籍人士在台灣學校就讀者(有護照)。
    (二)就讀國內已立案大專院校資(通)訊相關系所之大學生及博(碩)士,並無在任何企業任職者。不包括休學生、延畢生、學分班、在職專班。
    (三)學期學科總平均分數80分以上且系所排前 10%,無不及格科目;操性成績甲等或80分以上。
  • 獎助名額與額度:公立大專院校獎助學金新台幣10,000 元,公(私)立研究所(碩士班、博士班):全額補助該學年第二學期全額學雜費。
  • 申請方式:參加者可以用線上申請或者紙本申請,請擇一方式送件。
    (一)線上申請:請備妥所有申請相關資料電子檔,請用 PDF 檔將資料寄出至【財團法人耀登炳南教育基金會】電子信箱(email:audenedu@auden-foundation.org.tw)收即可。
    (二)紙本申請:請將所有申請資料列印兩份,並依照檢附資料順序裝訂,信封上請標註【申請大專院校優秀資(通)訊人才獎學金】寄至 334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772巷19號【財團法人耀登炳南教育基金會】收。

  • 申請文件:
    (一)申請表(附件一)。
    (二)就讀學校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需有每學期註冊章),無學生證者,請檢附在學證明相關文件。
    (三)身分證正反面或外國護照(此項皆為影本)。
    (四)112 學年第一學期總成績單影本(若成績以等第標示請附對照表)。
    (五)個人傑出事蹟及未來發展說明,請檢附照片或相關報導資料(附件二)。
    (六)就讀學校推薦函一份(附件三)。
    (七)申請者請檢附本人銀行(或郵局)存摺封面影本。
    (八)個資同意書(附件四)及申請者切結書(附件五)。

  •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113年3月31日止。

  • 參考網址:https://reurl.cc/qraO7E

  • 申請前務必詳閱附件,以免影響送件。

瀏覽數: